柠檬柠檬酸不拉几

干啥啥不会 弄啥啥不行的咸鱼一只。

【留白/论坛体】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?(二)

    · 小学生文笔 ,题目与内容无关。
  · ooc预警 ,私设两人小两岁
  · 接(一) ,尝试了加id,后来放弃了。
  · 这里柠檬,如果能被您喜欢那真是我莫大的荣幸。

  ~~~~什么时候才能不话唠~~~~~~~
  52L 楼主
  这么说吧,感觉一直在自己身边,很亲近的那种,但实际上,并不是很了解这个人,就算是自己的弟弟。
 53L
  唔,有点难办(陷入沉思)
 54L
  不会要BE了吧。哭兮兮·jpg
 55L
  不可能,楼上你小看了弟弟的战斗力。
 56L
  在解决这个事情之前,我们不能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(突然严肃)
 57L
  LS别买关子了!现在赶紧帮助楼主才是主要的啊(严重表示不想BE)
 58L
  那就是~楼主桑究竟有没有喜欢的人啊? @楼主
 59L楼主
  没有啊,这个问题很重要吗(O_O)?
 60L
  总感觉楼主在冥冥之中走向了歪路。
 61L
  楼上那是错觉,都是错觉!不要相信! 当然重要了,楼主!(对于我们来说)
 62L
  楼主和弟弟是朋友吗?楼主对弟弟有了解吗?楼主对弟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?楼主和弟弟有没有认真的谈过话或聊过天? @楼主
 63L
  呆住·jpg ,突然就严肃是怎么回事
 64L
  根据我的判断,62L绝对不是一名普通的腐女(突然智慧)
 65L
  楼上说的是废话啦,不过这样我们也好多了解,好帮忙啊(并不)
 66L 楼主
  ≥62L 第一个:我个人感觉我和他应该是朋友吧。二:说实话,我对他了解并不多,因为大部分的时候都是他在主动,我知道他的年龄、生日,兴趣和爱好只是略微知道一点,他学习成绩好,还是今年的新生代表,运动也不错。哦,对了,听说他唱歌不太好。三:因为我们并不是在一起长大,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刚认识的大一朋友,是我弟弟的感觉并不是很多,其实待在一起是蛮舒服的,不会让人很尴尬。四:有过。但是,是不是认真的我不清楚,只是印象有点深。
 67L
  我还以为按楼主我们不cue楼主绝不会多说的性格,没想到竟然说了这么多。
 68L
  回楼上,估计是楼主性格较为内向吧。我竟然感觉甜甜的是肿么回事?(突然慌张)
 69L
  楼上别演了,你的本性出卖了你。
 70L
  总结,一:和弟弟是朋友。二:对弟弟有了解。三:对弟弟感觉很舒服。四:有谈过话。
 71L
  感觉更甜了,我是不是没救了。望天·jpg
 72L
  其实我很好奇楼主说和弟弟聊天,可以详细一点吗(充满了好奇的眼神)
 73L
  同楼上!
 74L 楼主
  其实也没什么,有一次从图书馆出来,没想到天突然就下雨了,我是想不如快步跑回去吧,这时头顶有一把伞,然后我就听见了他的声音“哥,我带了伞,刚好我也要回去,不如一起啊”他是笑着说的,(对了,顺道一提,他有虎牙,笑起来很好看。)“嗯,好。”然后我们就一起走。
“那个”
“怎么啦,哥”
“就是想问问你,在那边生活的怎么样?” 
“很好啊,就是有点可惜”
“可惜什么”
“没能和哥一起”
(咦?我记得他好像不怎么会应对女孩子啊。)
“唉,反正你现在不是和我在一个学校吗”
然后我就到了寝室楼下,和他说了再见,好像隐隐约约听见有人说了一句“真的好喜欢你,从第一次见面起”应该是一对情侣吧。(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把这个写上去)
 75L
  我啊啊啊啊啊!原地爆炸!!要成烟花了!!
 76L
  共打一把伞什么的也太美好了吧!!
 77L
  弟弟也太会撩了吧。【可惜是因为没有和你一起生活,没有见证你的成长,没能看见你生命中的重要时刻,最主要是因为你之前没有我参与,我之前没有你路过,所以会觉得可惜】(就可惜没能和哥一起,这一句话,我已经浮想连篇了)
 78L
  哥哥难道不是吗【他有虎牙,笑起来很好看,至少在我眼中是这样的,明明不会应付女生,却怎能说出这种话来,但是不管怎样,至少现在在一起】(看到最后一句话同浮想)
 79L
  这个不管怎么看都不会be的!!!激动·jpg
 80L
  我们果然小看了弟弟的战斗力啊!!
 81L
  还有可能弟弟知道明天要下雨,哥哥要去图书馆,所以!又,也有可能这时其实弟弟不回去,但是看见了哥哥出来,为了要和哥哥打一把伞,所以!
 82L
  妈呀,脑子里面已经有这么一种画面了:两个好看蓝孩纸在不大的淅淅沥沥的雨里,在一把伞下,悄声说着什么话,不用想其他的,光这个画面就很美好啊!!
 83L
  还有后面那句话,“真的好喜欢你,从第一次见面起”,如果是情侣的话,怎么会在这个地方,这难道不是男生宿舍吗,大部分情况都应该是男生送女生,或者男生接女生吧,再说,当时外面正下着雨呢,应该不会有人在外面吧,所以,我们不妨大胆做个假设,那句话,就是弟弟说的!!而且,还有可能指向其实弟弟不是第一次见哥哥了!!(我好像变聪明了)
 84L
  手痒,按捺不住躁动的心啊!
 85L
  各位太太们,码起来啊!!画起来啊!!
 86L
   再一次了解到了腐女的厉害(给跪了)都是大神啊喂!
 87L 楼主
  我也没有离开多长时间啊,到底发生了什么??扶额·jpg

评论(11)

热度(59)